泡了杯奶茶,不小心放了过量的糖,只剩下甜味了。

在网易云音乐的歌单里听到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。想一想原来给这首歌填过词,不知道还想不想的起来。明早回忆一下。

今天依旧在宿舍宅者,看看书玩玩电脑什么的。恩反正一个星期嘛,还有时间慢慢浪。

那么现在开始写一下回忆杀吧。

从去年春天

高三下学期,大家都一样的刷题复习考试,并没什么太多的不同。印象比较深的是和洪铭哥和启文、烟雨(雾)无限的互黑。嘛……黑归黑日常什么的还是很正经的。

然后就是养成了做黑暗料理的习惯,一直到现在。刷理综前冲一杯速溶咖啡,睡前喝一杯牛奶椰汁,早餐麦片奶茶……累了或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有奇效的。

送出去的哪个炮姐345手办现在在哪呢?

和腐杰大神数云什么的日常在上一篇似乎提到过了。

还有夏天

高考分开了这个夏天,也分开了我们三明二中的同学们。可以说,还是有很多遗憾的吧。

考完和宇昊和海哥一起到陌生的厦门转了转。现在经常还会路过当时转过的地方。想一想林菁和毅文没来还是蛮可惜的呢。

然后就是和罡哥练车的日子。在烈日下练了快一个月的倒库和半坡起步和S弯。结果我至今挂在科三上还没考完照呢……唉

坎巴拉太空计划的RealFuels:EngineDevelopment这个大坑,至今还没有填上。估计要等到下个学期了lol

秋天和冬天

军训就不多说了……都是泪。 嘛当时想象中的大学生活和实际上还是差了不少……还是太颓废了很多。

这一个春秋,又会怎么样呢?

这一段时间和子攸、匡之、高浩晨和华宇学长都聊了不少。未来的三年半,又要做什么呢?

已经有了答案了,暂时先保密,恩。